close
變淡了
真的......變淡了


2個月前
因為摔車而縫的傷口
本來還清晰可見
紅紅的一條疤
就這麼深刻地烙印在我的下巴
讓我無法用手撐著頭
也無法趴這睡覺

但是2個月後的今天
那道傷疤已不再那麼的紅腫
我也開始可以撐頭,趴睡
疼痛變淡了
傷口顏色也變淡了
連對騎機車的恐懼也為之降低 開始敢騎快車了
該歸功於除疤藥膏嗎??!
還是這一直不斷流逝的時間

原來傷口是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化的
也原來經過了時間的催化
它也不會再這麼痛了
就連感覺也是
當處出我痛的留下眼淚的傷口
已變成淡疤
令我懼怕騎車的意外
也不像2個月前那麼的清晰
一切都是因為時間

===================================我是分隔線==================================

本來我只是想歌頌疤痕變淡的說...囧
但是沒想到居然不自覺的文謅謅
也居然不自覺的寫了一堆鬼東西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