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群中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你再也不會夢或痛或心痛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靜靜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愈是甜就是愈傷人 愈是在手心留下密密麻麻深深淺淺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這世界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不是你的選擇 於是你含著眼淚飄飄盪蕩跌跌撞撞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妳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口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緊緊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後再後悔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口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緊緊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你知道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我是分隔線>================
隨著世界擺盪,原本可能非常獨特的我們,
漸漸的都被統一了。
最近覺得自己變得世故。
以前認為童話故事的結局很美、很漂亮也充滿著希望。
但現在我卻覺得很"巴辣",開始發現這樣如出一轍的結局不過都只是騙小孩的手段。
希望小孩子對這世界還抱著滿滿希望。
這個世界是全然美好的希望。

一直希望自己能過著很有個性的生活,
但是本性使我無法離群索居,
和平是我的原則,
即使面對不喜歡的人,
我還是能夠擠出笑容,揮著手,跟他打招呼。
的確,這樣會讓人覺得我很假,讓人覺得很卒仔,
但這就是我,我不喜歡與人當面撕破臉,
我不喜歡那感覺,比要對著他笑還不喜歡。
笑,是我的偽裝,
面對不開心,面對不喜歡人時的偽裝。
其實我也不想有偽裝,
我想要直接躲起來,想要逃避,只是我無法如願,
所以只能故作圓融!

上面純粹碎碎念,
那歌詞激起我近日來的鬱悶,
讓我想來念一念!
觀摩壓力重壓我心頭阿...哀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