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天晚上大脹氣之後,
昨天晚上居然也大脹氣了...優乎,真是太棒了 = =

本來以為下午狂灌汽水會消除一點點脹氣的痛苦,
沒想到,
汽水以毒攻毒的效力只維持到洗澡前。
為了不想再痛苦一個晚上,
我開始搜尋解脫之道。
這時,
我看中了乖乖躺在桌上的痠痛貼布。
沒錯!!
就是他了,
反正我現在只是想要麻痺我對肚皮的感覺,
已經放棄想要根本解決脹氣問題的念頭了。
於是乎,
我就把它貼在我的肚皮上也!
弟:你在幹麻?!
我:沒有啊!看這樣會不會比較舒服一點。
弟:那是用來消脹氣的嗎?
我:不是阿!他只是一般的痠痛貼布。
弟:那這樣有用嗎?
我:不知道。沒差啦,我現在只想要睡覺,其他我不管了。
<回房間>

痠痛貼布,
實在的發揮了效用,
雖說還是不舒服,
但是貼布的涼性讓不舒服減低了大半,
所以也就順利的睡著啦!

繼猛喝汽水之後,
又發現了一個不靠胃藥治脹氣的方法!
這是所謂的三折肱而成良醫嗎XD(我在瞎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