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
達到了可以火烤小鳥的地步。
站在陰影處想等涼風吹過,
沒想到吹來的風都是熱的...
其實熱,
並不會讓我討厭夏天,
有冰可以吃,
有冷氣可以吹,
所以這還是個可以解決的問題。

太陽放射出熾熱的光芒,
沒有幾片雲可以抵擋得住。
曬黑,
也不會讓我討厭夏天,
畢竟夏天是該曬黑。
不想曬黑,
就窩在家裡,或是等到晚上再出門,
這也很好解決。








小強...
是真正讓我討厭夏天的理由。
小強是個讓我驚恐到極點的生物,
如果,夏天可以少掉牠,
那就真是太美妙了。

最近每天都在跟牠"搏鬥",
說好聽點是搏鬥,
但事實上我根本就是那個任牠宰割的可憐人類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