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飆仔
就是有這樣的危險

今天有件急事必須趕快辦理好(好吧!我知道即使沒有急事我也常騎快車)
所以一路飆向目的地
又想小路紅綠燈少
就彎進佈滿許多叉路的小巷子
小路只要快一點點就會很快
而且完全無法反應,當有緊急狀況時
在快到小交叉口的時候
我有聽到一聲喇叭聲
是那台車示警發出的
但我根本來不及了~~~~~~
就這樣一路衝了出去
當下真的以為完蛋了
就大叫出聲,真的是驚慌失措的亂叫
打娘胎出來的頭一遭
還好,感謝天,那台車的性能不錯,
駕駛也非常靈敏,外加發現了我,
及時煞住了車
不然我現在應該嗚呼哀哉了吧...= =

為了收驚馬上打電話跟鼻子碎碎念了一翻
順便讓他提醒我要騎慢點...

還有前幾天
儀表板似乎被我飆壞了 完全呈現靜止狀態
為了身為一個飆仔的我的生命安全
二話不說的馬上去把他修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