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爸為了他超愛的唱歌聽歌休閒活動
最近開始會使用網路了
好讓他自己在無歌唱節目可以看的時候
還有地方打發時間



前幾天一如往常的
我把電腦打開來用
赫然發現網路被斷了
因為費用未繳(業者沒記帳單來)
跟我爸說之後
他的反應是那不就不能聽歌了


當天晚上我有事
所以就出門去了
回來我爸就問我說:為什麼還是沒有網路阿
我:你去繳錢囉??
爸:對阿!
我:怎這麼快!!!
爸:我剛打電話去問,他說去seven就可以繳錢
就去繳了,還跟我說會馬上幫我開通
我:你什麼時候繳的??
爸:半個小時前
我:沒這麼快啦~~!
爸:可他說馬上會用阿
我:要在等一下啦


怎老人家沒網路可以用
比我還心急阿
我倒還覺得幾天沒有網路沒關係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