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時間超容易咻一下就不見了,沒有做什麼事,就要關燈睡覺了。

但二十四小時是被塞滿的沒錯,著實詭異!

所以一百件事的叮叮噹系列一直被我擱著沒動工,開始有點心焦了。

還好有今天,讓我能如期完成~!

 

IMG_5132.JPGIMG_4606.jpgIMG_5134.JPGIMG_4593.jpgIMG_5136.JPG

很奸詐的拿了之前刻得雪人跟檞寄生來充數,刻過的東西要等技術精進到一定程度之後再刻一次才會比較有效果啦~!

製作這系列的過程中,發現了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我不會畫聖誕老人!!

聖誕節最重要的主角,我居然畫不出來,我看我這輩子都別想收到他送給我的禮物了.......

請求好心人士讓我可以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畫張可愛的圖稿給我吧~!我會很樂意把他刻出來的!

 

我可以從一百件事裡消除一項要做的事情了~~

 

分享一首特別版本的聖誕歌,他被收錄在學校用的教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