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提到小鐵鍋,

沒辦法,因為後來發現,小鐵鍋可以發揮的實力有限,

當初想的太美好,畢竟我不是阿基師沒辦法十分鐘電鍋出好菜。

我也實在不可能在小豪宅裡爆蔥爆蒜又用油的沙沙炒一盤香噴噴的佳餚,

可總歸一句,還是自己太遜......

所以在我手上,小鐵鍋最極致的用途就是大鍋菜,

把所有的東西加進去一起煮,煮熟就能吃了,方便快速,

但想也知道這樣的煮法東西都攪在一起怎可能看起來美味,

因而小鐵鍋才消失了這麼久。

但前幾天的酸辣湯,雖說一樣還是大鍋菜,

可看起來還算美味,所以小鐵鍋再次冒出頭了!!!

IMG_8681  

還有一個人份的料理真的很不好抓,很容易就不小心煮太多,

且菜市場裡也沒賣多種組合的蔬菜,所以每次買一大把一樣的青菜都要吃好久,我又很喜歡追求新鮮感,不喜歡天天吃一樣的食物,所以有時甚至在還沒吃完前就爛掉了.......真是個大困擾,

來這之後也變成浪費食物的一員,但這真的不是我本意啊!!老天爺請不要懲罰我,拜託!!

我想我或許真的需要買一本電鍋出好菜食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