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
開始放假了

開始放假了
似乎也該回個鄉下探望一下老人家
念頭一動
馬上跟我弟說
ㄟ 你等下不是要去打工嗎? 順便載我去阿嬤家?(他打工地點在鄉下 一 一)
很快的達成協議
所以就往鄉下邁進
但是很快的我們都想到了一件事
就是去的路途崎嶇不平 還有一個坡度很大的橋要過...
他+我的體重大約為130kg
而且我們騎的還是年事已高的小50...要上坡...難阿
終於我們到了那個大陡坡...我弟狂催油我則是往前坐...非常害怕上不去 不要問我為啥不下車 因為下車很丟臉 怎樣都要賭賭看說不定上的去
很好
快到了 就快到了 只剩那麼一點點的距離 小紅加油
呼~~!過了...
要下坡啦~~!
我只能說前後速度差很多
因為重力加速度的關係...小紅速度從原本的20飆高到60 一一 快到嚇死人
很怕忽然爆胎或是怎樣的...
阿弟阿~~!我們以後還是走別條路回鄉吧~~!那座橋...唉...

--------------------------------------------------------------------------------------------------------------------------------

<難道是我對錢的敏感度降低了嗎??>

很多人都知道 我是多麼的喜歡錢這樣東西吧?!
我也一直自以為我跟錢很熟...
但是最近發生一件事讓我開始懷疑我跟錢是不是變的不熟了...

前一星期
我媽拿了500元給我 他說當寒假花用
想想也沒啥不好 錢耶 所以我就拿了 只是拿了之後一直研究他到底是不是假鈔 經過多方驗證他是真的 可是還是覺得奇怪 超像假的啦
但是後來就一直待在家裡 所以就沒花到那張500元紙鈔
後來楊胖丁因為有事來了桃園 我就讓他來我家坐坐
他看到我書桌上那張白花花的500圓 馬上心起邪念 要把他拿走
我馬上出聲制止:你想幹什麼?一 一 別把我的500塊拿走阿 那是我媽給我的 最近的零用錢
可是我又想跟他討論一下這張500圓 我就說:你不會覺得這張500塊怪怪的嗎?我一直覺得他哪裡怪怪的 可是說不出來 感覺上就是比原本的還要紅 你不覺得嗎?
楊胖丁:(因為事隔多日 他回答什麼我已經忘記了 他說什麼不重要啦)

過了幾天跟阿妹出門
本來是要帶1000元的 後來想想帶這麼多幹麻就抽出了皮包裡的1000圓放入了那張500圓
跟少許零錢(坐車用)
後來因為有事所以我把皮包拿了出來 還拿出了那張500塊
我:你不會覺得這張500塊怪怪的嗎?(疑惑仍存在 所以繼續問人)你不會覺得他特別紅嗎??可是他是真鈔耶 我研究了很久說
阿妹:你的500圓沒有一條那個?(還拿了我的500塊 在那邊比來比去的)
我:什麼東西阿?什麼一條?
阿妹:就是新鈔都會有一條亮亮的東西阿!!你這是舊鈔啦~!
我:是喔 我怎麼沒啥印象...
阿妹:可是你的舊鈔也太新了吧 誰給你的阿
我:我媽阿
阿妹:現在沒有人要收這種的 你這要拿去換 要不然不能用
我:蛤...可是我今天只有他耶 不然我就沒錢用了...
阿妹: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看我把所剩無幾的零錢全放在身上好了...等等晚點我辦完是在摳你 你要給我過來阿...不要放我鴿子 要不然我就回不了家了(那時人在內壢 身上只剩32塊 一一)

怎會這樣...
後來還跟新的比較一下 真的是天差地差 除了都是500以外
可是舊的真的比新的紅
嘖嘖嘖
都怪它太新(新的跟過年紅包錢一樣了) 所以我才沒發現它是舊的500
一定是這樣的

之後阿妹還要我拿那張500買飲料看看
看店員要不要收
但是我沒那個膽 所以就算了
因為我畢竟已經知道他不能用了
如果我不知道的話就算了...我還是會傻傻的拿去買東西 雖說心中有所懷疑...
喔!對了!
最後我要跟胖丁說句話
你應該也沒有發現吧?!!
我相信你是沒有發現的
當初真應該給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讓你有500但是沒辦法花------>這種感覺很痛苦 一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