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家似乎是個用功的好時機
但是卻有無數的誘惑(電視 電腦...)
所以很早前就決定好了 我心所向的圖書館 不二之選 桃園高中圖書館(跟高中生擠圖書館總比跟國中生擠的好吧)

時機一到
我就帶著愉悅的心情回桃高唸書
進去也沒人攔我(警衛杯杯在睡覺) 但是其實我心裡是想說金天應該跟假日一樣吧 不用登記就可以進去嚕
只是越走越覺得不對勁 旁邊的教室裡似乎有很吵雜的聲音
oh no 不會吧~~!寒假輔導...我居然給他忘了 高中生也是要寒輔的...一一
可是還是要繼續強裝鎮定的走下去 都來了我不能走 而且就差這幾歩我就可以到圖書館了 我要堅持下去阿~~!

唉 進去是進去了
但是坐立難安
所以沒多久就回家了 還非常鎮定的經過警衛杯杯面前 假裝沒事

為什麼讀個書都要這麼辛苦阿
為什麼我不再是高中生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