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接到了一通電話,
捎來我不用繼續當保母的好消息!

從明天開始我不用每天晚上耗掉兩小時,
只是陪小孩子吃飯,
也不用再為了小朋友的媽媽因為公司太忙,
晚了半個小時才出現而生氣。
我要跟一切的煩悶 say bye-bye!
只是未來的日子要更窮困了...="=
我願意用窮困換去更多自我的時間!!

<題外話>
之前嗆我的那個小孩(請看"早熟的孩子˙不可愛"篇),
今天因為表姊結婚而去當小花童,
請一天假沒來學校。
老實說,我心裡很樂,
不用聽到他的聲音讓我覺得耳根子非常清靜,
更誠實的說,
我其實還在記仇︵(ㄏ ̄▽ ̄)ㄏ
我就是個非常小心眼的人,
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