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發生太多事了,就把他全都放在一起吧!

 

有時候有些事情不是你說"要"就可以得到,說"不要"就可以免掉的!

就像籤王也不是我愛當,但是我就是有這樣的命,

我中獎的好運都跑到當籤王去了吧......

期初時,因為現在待的學校跟之前的有所不同,

是必須每學年都要有人教學觀摩,

所以對於還是菜鳥的我來說是不可能逃脫的,

唯一比較好的事情是我中獎的機率還是二分之一,有人是百分之百!

但對我來說50%跟100%其實是差不多的,

在還沒決定最後命運前,我就已經有預感會是我拿下這特別的頭彩!

果真沒錯!!!!!!雖說還是很........但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了。

本來想要早死早超生的我,在腦袋空空的情況下,

依然到自己的底線時間才開始著手,不管是教材還是科目,完全是隨興決定的,

連繪本教材也只是文建會上亂點的,點了"甲意"就選了!

光要將他從網路上錄製下來就費了我不少功夫,東拼西湊,才完成我的教案。

連要決戰的日子,也是猶豫不決,頓時之間成了自己要教的繪本裡的主角。

 

要上戰場前,還跟他們說因為他們最近上課都太不乖了,

所以下一堂課會有很多老師來看我們上課,要他們不准亂來。

只是沒想到本班小孩,完全超乎想像的HIGH,後面那一排的老師對他們來說是鼓勵不是壓力,

真是急於表現=..=

但也多虧他們的不害羞,讓我也能跟著不害羞。

 

反正就是了卻了一樁心事,教完之後輕飄飄啊~!

 

 

昨天在心臟很大顆的教學觀摩結束後,又開心地要去練車,

因為遲了一點到,所以小跑步進去,

發現教練已經在那邊等我了,一起出了櫃檯,教練要我上停在外面的那部車,

準備道路駕駛~~~真刺激

是自排車耶,還沒玩過,只是真的有點不習慣,左腳放在那邊涼涼的,

但是真的比較好操控。

一整路都緊握方向盤,也無法分心跟教練聊天,就一直猛點頭。

汽車果真不是機車,忽然發現我全盤皆顧的能力真的蠻差的,

很容易就顧左邊而忘記右邊,不是差點撞柱子就是撞停在路邊的車子,

驚死人了!!

今天倒是好一點了,但還是無法顧左右阿~~!

 

 

絕地大反攻,本來是個完美的計畫--->自認為啦!

因為教案的關係,跟阿MO約見面討論,

後來就聊起了他班上的情況,我真的覺得阿MO很厲害,對付小孩很有一套,

有了阿MO的刺激,我的腦袋居然也開始運作了!

就這樣腦袋迸出了絕地大反攻計畫!

本班有個我一直無法收服的孩子,老是為了他的小毛病氣得牙癢癢的,

他的問題都不大,但是累積起來就很無言,重點是他不知道自己哪裡錯了,

也不知道自己哪裡要改,病得很重!!!

星期二又有股長來告他的狀,說他總是不服從股長,還對股長不禮貌。

這真是很大的惡習,

於是我就想讓他自己嘗嘗看被這樣對待的滋味!

我找了樁腳幫我演這齣戲。

但是他真的是跟朽木。

首先,我讓他管秩序,然後我要樁腳在我刻意不在後,故意的擾亂班上秩序,

但是他居然跟樁腳說:我不管你了! 

你看看這樣的小孩根本就無法委以重任,連在台上管秩序的時候也是沒個正經樣子,

就爛爛的一灘,就生氣地念了他一頓。(計畫並沒有成功因為他沒有得到該有的對待)

本來到這就好了,但是我這愛破梗的人,居然把自己的計謀說出來了,

完全忘了,如果我沒破梗,下次還是可以用相同的方法治他,

直到成功為止,但是一切都隨著我的破梗煙消雲散了,

整個是大失敗阿,真是懊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