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為了回新竹。
經過上次之後,
決定這次要當天回新竹。
前一天回去對我來說實在太累了。
我還是比較適合早起,因為我是老人,
早起很正常 = =

早上五點多鬧鐘響,按掉之後,
繼續呈現昏睡狀態...
但為了小金跟我的早餐,憑著我的意志力克服萬難,
下了床,準備。
只是外頭的下雨聲讓我心涼了一大半。
好吧!時間差不多了,該出門了!
雨也變的很小了,真是太棒了!
但是我親愛的老爸,聽到我要出門的聲音,
馬上從房裡追了出來,跟我說他要載我去火車站。
老爸真是太愛我了,所以買完早餐後,就上了專車,往火車站去。
到達時,離火車來的時間還很早,所以就悠閒的買票,悠閒的進站。

火車來了,上了車,跟小金碰面。
一上車就一直講話,整個車廂只有我跟他的聲音吧。--->很吵XD
到了富岡,另一位成員,阿G,加入了。
繼續吵雜。一路聒噪到新竹。
到新竹時已經快八點了(六點多上車...坐真久)
三個人就一起步行回學校。
走到學校時,時間非常的剛好,可以直接進教室,坐下,然後考試。
第一節,OVER!
站在走廊上,依舊像開同學會一樣的大肆喧嘩。--->完全沒有要看書的意思
這時候,我的手機響了。
是的!我在等一通電話,等黃圓圓的電話。
他說有東西要給我~!(樂)
還是我超喜歡的東西,科科!
一本手作雜誌,優呼,太開心了。黃圓,敬請期待我的新作品吧!
拿完禮物後,又回到五樓走廊等待下節的考試。
而在這聊天的過程中,小金說他的立可帶快沒了,
我的也是 一 一 考試的時候才想到,我已經快把它用完了。
而且還智障的忘了帶替換帶跟立可白,家裡的書桌佈滿著這兩樣東西的說...
但是我的時間都用來聊天了,所以沒有另外的時間可以去買新的立可帶,
只能硬著頭皮,繼續考試,等中午再買。
很好,那所剩無幾的立可帶,居然順利的通過第二節考試的磨鍊。
我的腦袋也盤算著等下一定要記得買這東東,這時的腦還是有他的影像存在。

為了跟教授見面,吃愛心便當,我只好傷心的與大家分開了。
喔!我也好想跟大家一起吃飯啊!!
當初一個勁的回了教授的信,現在才發現有點小痛苦。
掙扎了一個多小時,下午的考試也快開始了,
所以就跟教授說掰掰也。
經過學校新開的萊爾富,看他從我眼前飄過,我也沒有任何的動靜。
是的,立可帶它完全被我拋到九霄雲外了,
我這記不住重要事情的腦袋又適時的發揮了它的功用,很棒。
快步走回考試的教室。又跟大家瞎聊了幾句,就考試了。
進了教室,坐上我的專屬座位,
這時,立可帶快被我消耗殆盡的事才迸出我的腦袋瓜裡。
死了。我只能祈禱它可以順利陪伴我走完這節考試後,
再美麗的隕落。
本人掌控的非常的好,答題已經全部完成了(這時認為),
立可帶還有一小小截(零點三公分左右)。
只是在交卷前,我忽然想改變某題的答案,
心很慌,因為位子被打散的關係,我前後左右全都不是我那親愛語文系同學,
借不到可愛的立可帶,我只能自作聰明的拿我的橡皮擦猛擦ˊˋ
經過一番努力,筆跡淡了點。
我思索了一下,把那剩下的零點三公分塗在我認為最可以掩飾本來答案的地方後,
才用力的寫下新答案(祈求是D不是A),就交卷去了。
回來後,還偷偷看後面那人的答案,他寫A,他寫A,他寫A...但我相信我是對的...
出了教室,馬上抓著阿G陪我去買修正帶,再不去我又想聊天了。
從操場上遠遠望去,前方出現了一棟不明物體,
ㄟˊ,那不是我進這所學校時,學校給我們的美麗遠景嗎??!
說是兩年後就會蓋好的健康體育大樓嗎?!
只是直至我畢業,還不見它動工的跡象,現在終於有個雛形了,而我也用不到了。





終於買到修正帶了,紀念一下拍張照


在要進教室完成最後一科考試前,大家說好考完試要一起去逛逛,
所以要趕快寫完趕快出來會和,慢了不等人。我就是那個可能會很慢的人...
心理壓力之大,書寫速度狂飆,寫完後也不再多考慮三分鐘(考慮三分鐘是從小養成的習慣),交卷。
出了教室的門,才鬆了一口氣,俺不是最慢低。好險。

其他人去逛,我跟小金去剪頭髮。
剪掉了一堆頭髮,本人現在的頭好輕阿。= =+
頭髮果然還是要整理一下。
接著,大家就一起去吃飯也,順便秘密進行許阿米的慶生會。

在這吃飯,很小的店,有點擠。




吃完飯都已經八點多了,好晚...
而我還有一個任務沒達成,我沒買到我的材料,布。特地帶的消費券沒用到,真是傷心...
新竹,我會再回來的,等我。

等等,還有。
與早上的組合相同,我、小金跟阿G,又一起搭火車回家。
一樣還是瞎聊,當我在認真跟小金說話時,做我旁邊的那位大姐,G同學,
正在開糖來吃(老孫送小金的糖)。
啪的一聲!大姐笑了,我看著他說:糖全噴出來囉?!
G同學:沒有啦!還有一顆!

另外一顆的下落,在此。


誤點超久的火車遲遲不來,
眼前卻出現觀光列車。

環島之星




環島之星,啟程也


等待已久的火車,終於緩緩進站,
上了車居然還有位子坐(灑花)!
但是回到家也都快十點半了,
感謝我親愛的老爸,堅持不讓我坐公車回家,
硬是跑來車站接我。

半年的實習真的真的在這告一段落了,之後也沒有這樣的行程可以一起回新竹摸魚了。
大家加油,許阿米替大家許了個教檢通通過關的願望,
有他的加持,我們沒問題的!!

還有最近有點冷,
衣服要多穿點,別感冒了。
<給我所有生活在北部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