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東西搞好久才弄好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一集的小丸子,
他不算新,
我很久之前就看過了,
只是今天百般無聊不知道要做啥,
所以看到電視在播,
又重新看了一次。

我是個內心非常纖細敏感的人(撥頭髮),
看電視,很容易偷偷落淚,
即使是卡通。
我就曾經因為上面這集小丸子,
而掉了幾滴珍貴的眼淚XD
事隔多年後的今天再看一次,
還是有偷偷流了幾滴眼淚啦!
只不過心中出現了個不一樣的聲音。

在這集後面有個部份,
那個叫阿明的輟學高中生,
生氣的把桌上那些美味又豐盛的食物亂撥打翻時,
我心裡忽然出現了一個非常兇猛的聲音!
我大大驚呼(在心裡):好可惜阿~~~!那看起來好好吃說!(餓壞了,這一刻逼近晚餐時間)

歷經數年歲月的我,
腦袋也沒多長些什麼東西罵,
就淨想著吃的東西。
會胖果真不是沒有原因的...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