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悠閒日子就快過完了,
但卻還有無數個貨物需要繳交 = =
就抓緊了難得的時間趕工

花了一整個下午加晚上的時間,
終於完成了金金金要的東西,
就當作你來台灣送我無數好吃貢糖的回禮吧XD

先來看看你的手機袋,希望它可以彌補一點點你手機慘案的失落情緒




色彩有點不夠鮮艷,其實拉鍊的顏色我使用的有點猶豫不決,
還打電話跟胖丁討論,
最後還是固執的選了咖啡色,
就是覺得咖啡色擺上去比較沒有這麼突兀。


接著是,裝書用的簡便陽春提袋,我想它要取代小b可能不太行,落差很大XD 但還堪用




本人還不太會拍這種照片,
所以無法把東西拍的非常可口,但請相信我你會喜歡它的!
實物絕對比照片好上數萬倍!!!!!!
而且它我可是重縫了好幾遍,
因為我想花俏的用兩片布拼接,
沒想到搞死的卻是自己,即使重新用了數次,依舊有小小的瑕疵......
我真的盡力了

完成這兩樣東西後,發現功力大大退步,
一定是因為太久沒有玩了,
縫紉機不管怎用就是覺得卡,
針無法落在我想要的位置上,
讓我要一直重新來過。
也因為這樣,
發現手縫好像比較適合我,
雖說要花比較多時間,
但是機縫花的時間也沒有比較少,
因為都在拆又縫拆又縫......= =

雙手萬能阿,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