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回新竹晃了一圈
買布一直都是回新竹的行程之一
本來只想簡單意思買個幾尺就好
不要撒太多錢
只是在陳QQ的慫恿之下
選得太開心 而買多了 卻一直沒時間去摸
睽違已久
我總算有所謂的時間
每天閒晃要再拿沒時間當藉口推託就太糟了
所以又把被我束之高閣的縫紉機小朋友拿出來
開工!!

可能因為這手機袋樣式做多了吧
開始駕輕就熟
完成時間越縮越短 也越有成就感
雖說還是有小瑕疵 尤其是拉鍊的部份
但是技術仍舊有精進 實在讓人感到開心

本來是想積點庫存的 但本人拿沒時間為藉口
欠了許多債 目前債台高築中
得先解決才有辦法進行下一步

先來看看已成半個金門人的葉小庭的手機袋
剛好趕上生日火車 可以當生日禮物送之

這布料的花色 不知道被誰說過太眼花撩亂
害得我一直不敢用 買了半年之久還完整如新
但完成後的作品還是證明當初猶豫許久後而下的決定並沒有錯 哇哈哈哈哈哈哈


NEXT
胖丁
這人常出現在本人作品網誌中 大家應該不陌生 好像對他太好了XD
這次呢是因為這個髒小孩跟我說
他要一個新的好跟之前的替換使用(不然髒小孩都不洗 白色的袋子都變灰色的了)
而我答應了 = =
所以來看看吧

其實這樣的搭配完全沒有經過啥大腦思考
可效果居然出奇的好 有明亮的感覺
胖丁很喜歡就是了 只不過它又是白色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