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跟陳Q逛美妝材料行
其實沒有缺什麼 就隨性晃晃
但忽然想到一直想買削眉刀
經他推薦 買了他說很好用的產品
只是一次要買一整盒

回家後開心的把他拿出來試用
馬上發現很卡 一點也不順手
與原本想像的有點落差
可能是因為跟以往用的都不同的關係吧
瞬間有想要把他全數送人的打算
但念頭一轉
想 這只是第一次用之後一定會越來越順手的
所以就被我擺著了

但幾天前
在我把他拿出來整理眉毛時
一個不注意把自己的手劃了一刀
血馬上噴了出來
而當下就馬上決定 我要把他全部送人
一點也不留戀

我想
有時候只是缺少了一點關鍵
缺少了那麼一點下定決心的關鍵
只要給我一個關鍵
我也可以做出漂亮的決定
即使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