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樣的前一陣子
為了畢業禮物跑去大創幾次
看到了"口金"這東西變隨手拿了一個
想說先買來放 要用就有了

花了兩天的時間摸摸弄弄終於被我弄出來了


整個袋身重新做了一次才成功
其實袋身的部份並不困難
照著書上的版型裁布縫合就好了
算是整個成品中最快完成最沒問題的部份

先來說說
第一次使用的材料"口金"吧
買的時候沒發現 拿來用才發現
他跟我看過的口金有點不太一樣
在與布結合的部份沒有一整排的洞洞
我完全傻眼
因為沒有洞針線就無法穿過口金
這樣布就沒辦法跟口金結合
所以只好認真的把說明書看一遍
但問題又出現了
大創是賣日本貨的地方
可想而知說明全是日文 是有英文輔助啦
只是英文退化太多 又有很多專業術語
所以就......
後來找了人問 才順利的把口金與袋身結合
這是第一個關卡

第二個關卡是...
去年生日時收到了一份禮物
是本很可愛的刺繡書
卻被我一直擺著沒拿出來研究
這次心血來潮  想在作品上放個自己繡的圖案
很久沒這麼做了 因為手繡很耗時間
如此 所以把書拿了出來
恩......刺繡真的是門高深的學問(?)
搞了半天 才開始動工
而他果真也沒辜負我的期望
耗掉我非常多的時間
因為我要的形狀一直出不來
只好繡了拆 拆了再繡 反反覆覆無數次
一片小小的酢醬草葉子就要把我給搞死了
本來想說一面有就好了 最後還是...認了 兩面都繡


我想我還是多練練照相技術好了
總覺得這東西的本尊 比照片好上好幾倍
照片一整個遜掉了
如果我開價NT.200有人想買嗎??

題外話
其實我一直以為這東東的名字是"金口包"
可因為很認真研究才發現他是"口金"不是"金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