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校的台語老師
人很好玩也很有趣
老師有個小孫子是學校的二年級學生
前一陣子偶然在學校見過
當時的情景是他在踢水罐讓水罐亂飛
儼然是個小皮蛋
這兩天開學
見到我們這些新老師卻反而靦腆了起來
超好笑的

他是小二的學生 所以半天就會放學
下午都會到老師辦公室待著
寫作業或是做其他事什麼的
今天我下午第一節空堂
所以就開始跟他玩了起來
起初是因為我想了解學校的器材設備跟教室位置
所以要他陪我去找(不好意思麻煩其他人) 畢竟他在這學校已經待了一年
就這方面來看我還算新生
後來他就說:你不知道在哪裡嗎?
我:對阿!因為我是新生,今年才來的,所以你要幫我阿!
他:你是新生喔!!
後來經過辦公室時還大聲的跟他阿罵說:阿罵,他是新生,
                  所以我要帶他去看教室!
樂的咧!

後來為了謝謝他給了他一顆果凍
之後這整節空堂
他就開始一直跟我講話
不斷問問題,一直問我你還有想要知道的教室嗎
有趣到不行
果真如台語老師說的,很愛說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