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多放幾天再來的
可又覺得今天最適合
所以即使夜深了
還是來把這件事做完~~!

先祝你生日快樂
我希望你是在收到禮物之後
才看到這篇文章

我本來就是個喜歡多變化的人
手機袋有照約定的做好了
但還是覺得少了一點東西
所以又自己決定加一份禮物
順便磨練自己的技術
我還是個就算版打好 線畫好 但縫線卻還總是不會在線上的人

這就是我多加的東西 之前的網誌有出現過
但是有點不一樣
我比較喜歡這次的成品

說一下袋把
這部分本來是我自己最滿意的部分
但是卻因為大失誤
而左右錯置 搞得袋把無法翻正
所以袋把只好拆掉重新縫 笨蛋一枚

還有自從開始玩刺繡後 每樣東西都想加上自己繡的東西
雖說很耗時間 但是成果很讓人開心
這次繡的東西是這個

另外還多加了一個一直夢寐以求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