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參加了小豪宅每年必辦的迎新烤肉趴。

這裡的住戶除了像我這樣少數的社會人士之外,

其餘的大概有百分之九十都是長榮的學生,

再來就是交大分校的研究生,

可基本上像我這樣晚上閒閒無事的社會人士外,

很少有人會來參加這樣整組除了自己誰都不認識的大學生派對!

但去年沒參加到,想今年不能錯過,

就報名參加了!

當然要我一個人跟小小大學生湊組還是會驚驚,

所以我硬是拉了小胖丁陪我。

 

 

我跟胖丁可都是一身輕鬆的到達會場,

就只是烤肉實在不需要打扮得特別,會被煙燻,

也壓根沒想到要帶相機之類的東西,

因為我們就是單純的"去吃飯"!

可在這,你可以嗅到青春的味道,

身邊的大學生會一直提醒你,你以前也是這樣過來的。

有人架腳架錄影,還伴隨著好了沒好了沒的聲音,

有人吃到一半狂自拍,表情還百百種(跟胖丁百思不得其解,我倆可是吃到無暇顧及其他事情啊)

有人跟隨卡拉ok尖叫吶喊,舞台前滿是朋友跟自己握手,

但我跟胖丁就是不停的吃著食物,

看著這一群正青春的青春,

或許無法融入,但心情似乎跟著飛揚愉快~

 

放一張跟同組底迪一樣青春的青春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