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得知要帶這個班,心中真的只有個"e04"字!

我又要變後母了,明明本來的媽就還在學校;他是個大大出包班;

毫無選擇不留餘地地被硬塞。

 

我收起我的暴躁脾氣,我觀察他們,

配合他們的興趣改變我的獎勵方式,

給他們更多的自由空間,

但有那麼一瞬間,我覺得一切都是徒勞無功的......

 

最近為了將另一個行政職交接給新來的幹事,

有點忙碌,即使他沒來我還是感覺自己很忙碌,

第一次深切感受到自己做事極度無效率......

然後,我又很容易為自己蓄積壓力,

就這麼的忽然之間,爆發了!!!

為了一件事,學生說謊的事。

 

同事知道事件的始末,趁我出公差研習不在時,

用了他的課短短的說了學生一下,

沒想到他們居然有反應。

那樣的隔天,當我踏進教室的那一刻,

馬上就發現教室的氛圍非常的詭異微妙,

因為敏感,所以我知道有事發生了,

馬上抓著同事問,得知了他在班上做的感化運動,

放學時,我還收到了張寫有全班屁孩感謝話的大卡片。

很開心,原來一切並不都是白費的!

IMG_0499  

內容不便公開,看看信封就好,

屁孩老愛追問我的年齡,我總是回答:十八歲而且是永遠十八歲,

沒想到屁孩這麼細心,知道我在意這件事,

看到信封我就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