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資淺的行政人員,

就是要想盡辦法累積補休,讓自己在寒暑假也有能擁有長時間的假期,

暑假完全無法防備,所以讓自己不得不天天到學校報到,

為了躲開這樣無假期的宿命,我開始慢慢計畫,

補休集集樂計畫!

既然想要有漫長的假期,就必須先付出代價,

所以我用了待在台南沒有回桃園的周末,

跟著學校的學生去參加比賽,

可最根本的原因還是因為我本來就是行政,必須支援幫忙~

 

學校的特色社團,太鼓,

每年這時都有兩場固定的比賽,

我跟了其中一場,本來太鼓的比賽不在我管轄範圍之內,

是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幫忙,

為了集集樂計畫,當然好,

但最關鍵的因素,卻是我的學生們!

 

說到學生,一定要說說"盧林雙寶"!

這對寶是我這次班裡算令人頭大的學生,

很皮,容易失控,講不聽,想要做老大,他們的頭大讓我說三天應該也說不完吧?!

但是他們卻也有很天真的一面,

這也是我一直對他們很寬容的原因之一~~

他們會讓你氣得大爆炸,卻又會不時的表現出他們其實很需要你的樣子,

他們會常常把你算在內,很多事他們會問你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參加,

會問你會不會帶他們去,他們會主動來找你,

他們對感情的表達是很率直天真的,只是偶爾太直了.........

可能我對感情的表達很內斂,過往的學生也都是如此,

所以他的率直是有感動到我的。

 

盧林雙寶也是太鼓成員之一,

跟著他們去比賽,實在是太有趣了,

除了他們天然的好笑外,假日的放鬆也帶來了效果,

自己整個跟學生玩開,完全卸下老師面具,

比賽結束後還莫名的多了個"哈尼"XDDDDDD

 

會氣炸,但卻也有快樂,

希望這樣的平衡能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