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心血來潮,牽著家裡唯一算完好的腳踏車出門運動。想說改變一下平常習慣的跑步,

但這樣的心血來潮卻付出不小的代價!

 

所謂的完好,是指騎了不會解體,煞車勉強可以使用,椅墊踏板都有。

但是,勉強可以使用的煞車其實煞不太住,要非常使勁,才能保全性命,而且還會發嘎嘎的聲音。

為了這活了二十多年的小命,我可都是牽著腳踏車過馬路。

雖然椅墊踏板都有,可呈現開花狀態的椅墊也讓我的屁股開花了.......

踏板算是最完整的吧!

除了腳踏車有小缺陷之外,小女我基本上就是人矮腿短最佳代表,椅墊都已經調到最低了,腳還是要很努力拉長才有辦法碰到地面

 

騎一趟車,你會發現自己的裝備有多麼的不齊全。我這很少騎腳踏車的人其實不應該跟那些天天在騎的人比,但是相較之下,我的腳踏車真的不適合在夜間行駛。

先說,習慣騎摩托車之後再來騎腳踏車,會發現腳踏車實在比摩托車危險太多了!!

第一,他沒有後照鏡,後面有沒有大卡車出現都不知道。

第二,他沒有喇叭,縱使你看到前面忽然衝出一台車也無法示警,這時候只能本能大叫!

第三,他沒有車頭燈,我知道這可以裝啦,但就我的狀況而言,目前是沒有的。

第四,再怎麼衝也只能比走路過一點,無法軋車。

這麼危險的運動,我想偶一為之就好。只是他帶來的吹涼風的快感,是跑步得不到的,讓我超喜歡!

 

最後,一台變速功能全部停擺的變速腳踏車,應該會讓我明天完全呈現鐵腿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