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想把錢跟卡片這兩樣東西一起塞在皮夾裡,

因為我的記性不好,容易忘記東西擺哪去,集中管理對我來說是最好的辦法。

但是,皮夾實在是肥胖到不行,感覺下一秒他就要爆開了,

所以,靈光一現的,想到了卡卡包。

 

卡卡包最重要的步驟,是在最先的構思,

因為必須先想好裡頭放卡的每層凹槽要多深,

用折山谷線的方法讓裡面的夾層可以一體成型,這樣就可以省掉許多縫接合線的時間,

只是一體成型的方法,也耗了我一個小時,最後還是小失敗(用白紙在那邊凹來凹去果然還是無法百分之百正確)。

 

第一步驟完成,其他部分可以說是輕而易舉,用縫紉機馬上就可以咻咻咻的縫完,

再留反口翻面,藏針縫縫合就大功告成了~!

 

因為我算得非常剛好,所以整個size可以說是剛好到不行,很擠。

這一向是我作品的特色,不是大的誇張,要不就是小的太剛好到很擠...

但這次的還不算失敗!

 

外包裝,上面那兩個小刺繡是撲克牌。不太像,所以趕快自己說明。

IMG_51682.jpg

 

原本裡面是皺巴巴的,特意塞進卡片讓他看起來挺一點。真的是很剛好的size!

IMG_51702.jpg

 

最近太喜歡這款粉紅點點布,所以不知不覺的連用好幾次,他都快要被我消耗殆盡了。

其實在完成之後,有發現其他頗適合的花色,可是已經來不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