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罩,

騎車時可以阻擋髒空氣,天冷時可以阻檔寒風,

就因為他種種的主要功用,致使他總是整整一片,無任何與外溝通的門戶。

這特別創意來自於一個時常需要騎車,卻又喜歡喝飲料的胖丁。

胖丁幾年前跟我說......

胖丁:ㄟ,遊摳,你做個上面有拉鍊可以拉的口罩給我啦

我:為什麼?

胖丁:這樣我騎機車時就可以不用拿下口罩的隨時喝飲料了

我:喔!好啦,過陣子再說吧~!

過陣子,真的過了好一陣子,而為了感謝近日他為我所做的一切,

決定實現他心裡的願望!

 

噹噹~~!

IMG_5172.JPG

還不錯吧!

但照片是會欺騙人的,正面的一切都很正常,背面卻有點羞於見人。

還是習慣做一步算一步,等問題出現再來解決,

所以第一步,當然是快樂的安上拉鍊啦~~!

拉鍊裝得非常成功。

接著,是要將另外一面的布跟有拉鍊的布縫在一起,

問題出現了,拉鍊裝的太開心,忘了另外一面也要開洞這個拉鍊才有用,

但是我都裝好了,不想重頭來過,所以就直接拿剪刀把後面直接剪開,

讓通道出現。

因為如此,這兩塊布除了周圍四邊之外,其他地方都沒有貼在一起。

所以胖丁,當你膩了他,不想把他當口罩的話,

也可以拿來當衛生紙套,很方便。

這是我送給你的驚喜,希望你會喜歡他,

因為是驚喜不能提早告訴你,炫耀一翻讓我很痛苦。

 

還有,胖丁你的巧思被陳k大大讚賞了,他說這東西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