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束口袋,對我來說算是頗簡單的,只要清楚的做好記號,留下需要的縫分,基本上,都不會出現太大的錯誤。

IMG_5176.JPG

嚴格來說,他並不特別。他既沒有花俏的外表,也沒有特別的功能,就是很一般般的束口袋。

當然耐用耐操自然不在話下,這是我對自己產品的要求,即使損毀我也會提供免費的維修服務。

以上都是眾所皆知的,那究竟特別在哪裡??!

有看到袋子右邊那片大大的標籤吧!就是那東西賦予了這個束口袋獨一無二的特別阿!

這是第一次使用正式標籤,也是第一件放上正式標籤的作品。

比之前小提袋上的標籤還要細緻一點,重點他是我決定要使用的圖案,所以才更有意義。

使用的印泥還有布也不同,是專業水準的 = =+

印泥是特地買的,等了一個週末假期,終於送到了,摸著小小的包裹,我感受到他傳遞過來的陣陣熱源,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用用看。

打開包裹跟外包裝,拿起一個星期前就已經刻好的印章,興沖沖的放在印泥上來回滑動,讓整個印章都沾滿顏色後,才放到標籤布上。

太棒啦~~!跟我想得差不多 就是我要的感覺。

 

我是近照。i跟e不是很清楚,有點可惜

IMG_5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