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83.JPG

雨傘不是被我改造成小叮噹,如果我有這種本事就好了,

雨傘是被我改造成小叮噹身上掛的那條相機帶。

實在很不想讓小叮噹變成主角,但是這好像沒辦法,

我必須找個可以掛的東西展示相機帶,但找不到真人,

只好從我家小胖房間A了隻小叮噹來當展示架,可是他不是主角!

 

用阿鵝從雨傘上拆下來的雨傘布,來當主要原料,

其實最剛開始,阿鵝是希望我把它改造成手機套,但被我一直積欠,

前幾天出門時,他跟我說,不然用成相機帶也可以,因為最近想換掉舊的。

老實說,新東西的確比較能引起我的興趣,所以跟手機套相比之下,

我用了極少的時間就把他完成了,沒有擺太久。

 

雨傘,畢竟不是平面的東西,為了能夠使在傘下的人不淋到雨,

他絕對要呈現完美的弧狀,所以構成的布也會是有弧度的,不會是直線的,

所以這成了此項任務最艱鉅的部分,我也是到縫合時才發現的 ="=

裁布時根本沒有想太多,就只是覺得兩邊比較寬,多縫一點就好了,

可是.......有弧度的直線可不是這麼簡單的,就跟跑操場得道理一樣,

最外圈的那圈永遠是最長最遠的,所以當我想要把不一樣長的兩邊縫在一起時,

皺皺問題就出現了,而且縫完後,兩條長狀布為了互相配合,而呈現螺旋捲曲狀。

可是沒人規定這東西一定要是一條平坦直線吧,螺旋狀才特別阿~~!

完成後,有把他拿去洗一洗,螺旋現象有比較不明顯一點

誰說只有牛仔褲可以改造成牛仔包包,

雨傘布也可以改造,而且還是完全變形的相機帶。

IMG_5184.JPG

布用印台,真的很神奇,那個標籤我是先縫上去才把帶子拿去洗,

洗完之後色澤還是跟剛蓋上去的一樣,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