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筆電的時候,順便多買了一個隨身硬碟,

想說可以拿來備份檔案用,但是新電腦實在是太棒了,

所以他就被我冷落在一旁了。

 

一直想作個東西保護他,只是又被我拖過一天又一天,直到今天,

當然這也是新商品的實驗之一,如果好用,就會被留住然後生產

幾年前因為胖丁買隨身硬碟的關係有做過一次,但是不是很滿意那次的成品,

所以這次根據上次的印象做了些微的修改,像是沒辦法放傳輸線這個缺點,就被我當成這次最主要改進的部分。

還有配色不夠亮也是。

上次的作品是也!

1317366833.jpg

為了要讓我的保護套黃澄澄的充滿活力,又要有點可愛跟搞怪,

所以被我棄用已久的不織布又重出江湖了。而且不織布夠厚有加強保護的作用。

因為想要黃色,所以就想到了雞,保護套的主題就這樣訂出來了。

 

我只把要呈現的雞圖畫出來,就開始做了。

連保護套大小都是把硬碟放在只上描出外框,隨性訂的,

完全忽略他是個有厚度的東西,忽略厚度曾經一度是我致命的大錯誤,

好不容易改正,又因為太久沒有作相關的東西而再犯

還好縫分留得比較多,才解除危機。

本來保護套有個耳朵,可以蓋住開口的地方,防止硬碟從裡面掉出來,

可是卻......這應該是這個保護套最白癡的錯誤吧......

<圖片說明白癡錯誤>

1.jpg

兩張照片就將錯誤說明清楚,這的確是白癡錯誤吧??!

所以這無用的耳朵就被我拆除了,想說反正大小也剛好的很,

硬碟要從裡頭滾出來也不太容易。

前面的錯誤救了後面的錯誤,真是謝天謝地!

再來,就是我剛剛說要改進的缺點。

為了不要增加保護套的大小,所以我就設計了一個鬆緊繩,

把鬆緊繩直接縫在雞頭的背面,這樣就可以把傳輸線放到鬆緊繩裡面,

不需要另外放,另外放會常忘記帶吧??!

只是他怎樣都無法平躺在桌上了。

IMG_5191.JPG

塞得剛剛好~!

IMG_5192.JPG

最後,當然是要來看一下正面的雞頭囉。幾經波折終於完成了我的保護套。

IMG_5194.JPG

這應該有比幾年前作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