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05.jpg  

這東西美其名是硬碟保護套,

但根本就是手機套的放大版,一切的一切都非我本意阿

 

最近又有了時間,而且還是多的有點用不完。

所以再次拿出這些東西玩玩摸摸。

只是不是這麼的順利。

事情果然被放懶太久就會生鏽,但這道理還是等到我做出這東西之後才深信不疑的。

我還是一樣不喜歡先打版跟設計,只在腦袋裡構想,

做到哪就解決哪的問題,因為太久沒有接觸了,

完全沒發現正一步一步地走入自己設下的陷阱中。

為了想要完成上次小雞保護套的心願,

所以我這次多加了前袋好拿來放傳輸線,

當然也多加了上次因為愚蠢而失敗的魔鬼氈防掉出黏扣帶,

只是這樣的拼湊,都讓成品走向無法挽回的地步。

 

心情隨著完成度的提升而跟著興奮,

我要走向終點了,終於,只要把保護套經由反口翻正就差不多了!!

我翻,我翻,我翻翻翻。

阿咧,這...這...這真是令人感到似曾相似的東西...

完全就是手機套 =  =

本來還想在魔鬼氈貼合處加縫一枚某動物大頭,頓時失去了動力...

就被我擱著了,等我想到什麼動物的頭擺上去可以讓它散發出不同於手機套的光芒時,

我再動工,

就暫時讓它還是個九五趴的半成品吧(呼)

 

我還是比較喜歡小雞版的保護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