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把東西發揮到淋漓盡致,所以常想讓自己做出來的東西變成都可以雙面使用的。

一樣東西可以隨心情改變花色,不是很棒嗎??

 

雙面提袋,自己也曾做一個來用,他是既方便又實用的好物。

當包包塞不下過於厚重的書本,或是過多的東西時,他絕對是個派的上用場的好東西,

而且在沒有裝東西的情況下,他呈扁平狀,占的空間非常的小,很好攜帶。

 

他是用全新的布料完成的,外面的素色布料是我第一次使用,

很厚實,不容易有皺褶,也不會軟趴趴的撐不起來。

而且裡頭加的襯,也比之前的硬,所以整個成品就是挺挺挺。

IMG_54611.jpg

除了,有別以往的布料使用外,還用花布多做了一層口袋,放衛生紙跟鑰匙都很方便,

也有加上魔鬼氈,小東西就不容易掉出來了。

IMG_54641.jpg

我愛點點布。這一面,本來是被我設定成第二面,就是反面啦。

但是,完成之後,他在我心裡卻悄悄的變成了正面 =  =

有很大部分的原因是上面那幾朵花,耗費多時,可效果好極了。

讓這點點面,雖然樸素卻又不失特色。

IMG_54541.jpg

花了很多時間才完成的繡花,一定要讓他露面一下。

備註:誠徵麻豆一名,有意願的人可以跟我聯絡,留言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