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那個水壺袋是要做給表弟用的,

但是因為沒有拿到表弟的水壺,所以沒辦法知道水壺的大小,

最後只好照著書上的大小做,

但不知道哪個環節出錯了,做出來的水壺袋居然小不啦嘰的,

連我自己都快要笑死了!

 

這次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

所以有小心翼翼地丈量一下水壺,只是不是表弟的水壺了,

是另有他壺!

會說是進化版的自然有他的原因在,看看圖片先~!

IMG_6498.JPG 

先來說說這塊新布。

這是十月跑去台南找胖丁的時候買的,那時逛了整家布店,

一直沒看到很喜歡的,應該說很多喜歡的,但卻少了點非買不可的衝動,

因為總不能全都搬回家吧,第一,我人在台南,全買回家我會重死,

第二,慾望無窮,但金錢有限!

所以還是四處搜尋張望,就在此時,眼睛瞥見了它!

除了可愛外,它有更吸引我的原因,就因為它是桃樂絲阿~

我很喜歡這個故事,所以我買了。

回家後,就被我冰著了,但我內心是一直期待能用到它!

 

好了!回來正題~!

這水壺袋,雖說他少了拉繩可以收緊,

但是它是圓柱狀的!!!

不是拿四方體來隨便呼嚨的,但圓形也沒啥好炫耀的啦,

只是要想辦法把圓周縫起來比較難一點,可是抓到訣竅後就可以很順利的完成了!

除了是圓柱體外,另一個讓它成為進化版的原因,

是它的袋把可以拆掉喔!

這是忽然想到的,因為如果我用這袋子的話,我有時候想要有袋把,

有時候則不想要,所以我就多設了機關,

讓它可以出現,又能消失!

IMG_6499.JPG 

所謂的機關

IMG_6500.JPG 

本來是想要用另外一種專門扣的,

但是因為它是專門扣的關係,也要有專門的工具才能讓它跟布結合在一起,

我沒有工具,所以退而求其次買了鈕扣,但是是漂亮的,

只是袋把拆掉的時候扣子會凸出來所以有點醜醜的,

但除了這之外,大致上都還算完美啦~!哈

還有拜這機關之賜,我用到了本人縫紉機的新功能,

真是買了許久後的今天才嘗試到縫扣眼的功能,

結論是,縫紉機真的好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