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吃藥真是一件天大的事,至少對這星期的我來說是這樣沒錯。

 

今天比往常早起一點點,所以也就盡情地摸東摸西,

摸到時間到達極限才出門去上班。

第一節朝會結束後,

算算藥效發揮的時間差不多應該要到了,

但不論是嘴巴裡苦苦的感覺,還是腸胃的不舒服,

一概沒出現,還以為自己的身體已經克服了藥的副作用,

可是仔細想想,好像又有點不太對勁,

反覆思索著自己今早是否有把藥丸吞進肚子裡,

卻怎樣也找不到我有拿起藥丸往嘴裡丟的畫面,

阿~~~~~糟糕了,

一定是忘記吃藥了!!!!!(早上摸得太開心了)

急急忙忙地尋求其他老師協助幫忙看學生,

然後就騎車衝回家了。

所有的藥都放在桌上,拿起檢查果真沒有變成單數,這就是忘記吃藥的證明,

趕快把所有的藥塞進口袋裡,

然後再匆忙的趕回學校。

差一點我的細菌就要殺不光了(好不容易吃掉一半分量),

還好我有想起來,也還好這些藥有要人命的副作用,

我應該好好感謝副作用,讓我想起了我沒吃藥的事,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