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走進教室,
我馬上覺得四周氛圍不對勁(本身有點過度神經質)。

第一:一般來說下班之後我都會記得把我自己的椅子靠上,
   但今天到教室時,我的椅子卻離我的桌子有一大段距離。
第二:打開抽屜,感覺裡頭東西擺的位子跟之前有點不太一樣,
   沒有那麼的整齊(我是個大龜毛)
第三:反正不管怎麼看,就是覺得有人動過我的位子。

所以,我就開始檢查抽屜裡的東西有沒有不見,
馬上鎖定學生繳交的寒假作業費用,
很好,果然,那一整袋重死人不償命的零錢跟著外面的夾鍊袋一起全部不見了!!!!!
乾淨俐落,啥都不剩。
我真的記得我就是放在那邊,
我也真的記得我沒把它帶回家--->這個太大意了
我更記得星期五放學前我還拿著它。
沒想到今天就這樣不翼而飛了!

太大意了太大意了,
以為學校那破爛到不行的門窗,
抵擋的住外來侵略,我錯了...
以為學校週末不放假的警衛,
可以適時發揮它的作用,我錯了...
只能說我嫌錢太重,
太不謹慎,把錢亂放,
能怪誰......哀

但................
我還是要說,
臭小偷,把錢給我吐出來(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