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49  

這哪是書皮啊?!不過就是塊拿來墊桌子防油膩的餐巾布。

其中的奧妙等等說給你聽,先說他的由來。

其實我蠻沒創意的,無法發揮自己的腦袋作新的東西,

總是需要什麼做什麼,沒有需要我就欠缺動力。

我的雙手是為需要而存在!

書皮是king要的,逼迫他想出個需要的東西讓我打發時間,

也是要拿到範本我才有辦法製作,只是把範本稍作改良,

讓成品感覺更符合需求,但我好像修改失敗就是了~~

123  

 

範本只有圖片並沒有尺寸,所以必須自己丈量,

拿出直尺跟小說,記下書本尺寸,也加上了縫分,

本以為的萬無一失,卻還是被我抓得太剛好,最後只好把縫分縮小一半,

空出更多的空間,才讓原本無法塞下書的書皮,勉強過得去 = =

自以為貼心的伸縮設計,也變得無用武之地,成了裝飾品......

雖說錯誤百出,可是拼命修改之後還是端得上檯面的,

套上書本整個感覺都不同了,夠美麗,哈~

IMG_7559  

我還是天賦異稟的罵~~

 

筆記:最剛好的尺寸應該會是,55*25(今天抓45*23整個就是太剛好),

   這樣的長度才有辦法將書輕鬆順利套入,且還可以在四周圍壓線一圈固定,

   不只如此,書皮也會因為兩邊加長的關係,有辦法達到伸縮的效果,

   伸縮可以讓書皮更萬用!--->純粹是要提醒自己,免得下次又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