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達成蔡金金的請託,也為慶祝蔡金金換新手機,

所以周休假日第二發,手機袋~!

IMG_7563  

前陣子,蔡金金忽然丟了個網頁過來給我,

金:摳,這東西你做的出來嗎?

我:可以,我之前就做過啦,只是是簡易版的(網頁有進階版,進階版是手機袋跟零錢包結合)

金:那妳可以幫我做一個嗎?我要拿來保護我的新愛機~

我:好啊,簡易版的嗎?

金:簡易的就可以了!

 

因為蔡金金換了支超炫新手機,iPhone5,

為了不讓他遭遇跟之前手機一樣的命運,所以才想給他穿件衣服。

iPhone5耶,我當然馬上接下這件差事,

說不定自己之後也會有需要,先拿來練習練習也不是壞事啊!

 

拿到了i5的尺寸後,直到今天才動工,為免昨天的悲劇再次發生,

今天我特別將裁布的尺寸多好幾公分,

只要少一點點都會覺得不安心,畢竟手邊沒有實機,一切無法重來。

開心地將熨燙好的布開始拼接,但到了要安拉鍊上去時,

卻發現,之前買的拉鍊全部通通不夠長,手機進化了,尺寸都比以前大許多,

拉鍊根本不敷使用。

不行!我今天一定要做好!因此馬上包袱款款,出發衝向市區,買拉鍊!

騎了三、四十分鐘的摩托車,來到市區,除了拉鍊,還想買點別的東西,

才不枉走這一趟,所以跑到聽說好吃的麵包店把早餐要吃的麵包也一併買了

就歡喜的回家,繼續完成我第一枚智慧型手機袋。

當一切如我所希望的漸漸邁向完成終點時,問題卻又出現了!!

金金希望手機袋上能多一條鍊子,好方便掛在手上。

要將鍊子與手機袋結合就需要一個掛勾,掛勾可以穿過拉鍊的小洞。

掛勾這材料我是檢查過的,因為還有,所以沒再多買,可我居然忘了,

之前在用它時就曾經發生過,掛勾size太大,以至於穿不過拉鍊小洞的窘境,

我卻因為太久沒做,而忘了!!!!!真是晴天霹靂啊!!!!!

到頭來我還是無法將手機袋完成,就因為那小小一枚掛勾......

我看我勢必要再走一遭市區了,但不是今天,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