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到校,才剛踏入教室門口,

就馬上聽見隔壁三年級的小孩跟我報告了此事,

小三學生:老師,你們班某某某在廁所裡按求救鈴,因為他沒有衛生紙!他們兩個又都不借他(手指向班上比我早出現沒多久的男學生)

我:(默不作聲,但馬上用眼神殺死那兩個小孩)

學生A:因為老師說不可以亂按求救鈴阿(緊張的手插口袋四處張望)

我:那你們就讓他卡在廁所裡?

學生B:(膽怯的看著我 然後衝向櫃子拿衛生紙)

幾分鐘過去......

沒帶衛生紙的小孩出現

我:(殺人眼神瞥向他)你沒帶衛生紙去上廁所?

沒衛生紙小孩:因為我沒有,想去上廁所的時候大家又都還沒來

我:(翻白眼 暈)老師跟你說了多少次要你帶來,還寫在聯絡本上,你就是不帶,所以今天無話可說,錯的是你,還亂按求救鈴,請你明天帶衛生紙來!明天帶來了,下學期還可以繼續用。

 

真是有夠...沒衛生紙的確需要求救,但是這方法也太...

之前學校朝會時,有老師宣導,問什麼時候可以按求救鈴,

這位沒有衛生紙的天兵小孩馬上舉手回答,"廁所裡有大便的時候"

所以今天會發生這等事,並不意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