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期末,因為標準台南成大人Dorcy的帶領,

讓我發現台南後火車站,成大一帶的花花世界!

誓言一定要來開發,但離我居住地帶畢竟還是有段距離,

也只能盡力而為。

 

AJ Burger,其實只是隨意選中他,沒想到他剛好鄰近這一區,

讓我為之興奮,可以離目標近一點總是好的。

店裡的裝潢很有特色,環境也舒適,只是我沒用相機記錄,

想要真相的話,親自走一遭,便可知其一二。

IMG_8568  

IMG_8569  

價格很親民,而且網路上還有九折券能下載列印。

漢堡可以選擇大小,我和朋友點雙人套餐,

雙人套餐的漢堡一律是大份的,分量也沒讓人失望。

IMG_8571  

這是餐前小點心,口味很一般的雞塊,只有擺盤花俏一點點。

IMG_8573  

BBQ起司口味的雞肉堡,內餡雞肉就有兩大塊。

漢堡皮,是我喜歡的,比麥當勞還有嚼勁,上面先抹了一層奶油才拿去烤酥,

所以吃起來香香的。

雞肉,跟麥當勞的勁辣雞腿差不多,但口感好一點,且份量也比較多。

至於旁邊,小角落上那深咖啡色的是檸檬雞翅,雙人套餐的點心之一,

吃起來沒有鮮嫩多汁,Juicy感,可能是烤太久的關係,雞翅被烤得有點乾乾的,

雖不難吃但也不到好吃。

IMG_8575  

整體而言,是很ok的美式漢堡餐廳,價格不高,餐點也不到讓人很失望,

可樂還可以喝到開心為止,能嘗試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