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時,為了找個伴陪我,我買了"樂高小農場",

IMG_8602  

興致勃勃地買下之後,發現寒假離我不遠,又天氣寒冷,

不只會有整整一個月的時間沒人照顧,還可能遭受寒害,

所以決定在放完寒假,春天進駐時,再將它種下。

三月的現在,正是春暖花開之時,

是我種植的好時機,本以為的困難與繁瑣完全沒遇到,

甚至連最基本的挖土鏟子都沒用到我就種好了!!

這根本是方便包,我只動用雙手將最上方的封膜撕開,然後組裝蓋子,

最後再澆點水,我的小農場就已經準備就緒,可以等待發芽了。

IMG_8603  

但小農場的土不是一般的土,不知養分夠不夠,

之前有種過類似的罐頭花,但才剛發芽就死翹翹了,

雖說我也有照顧不周的地方,可是那輕輕的土真的頗讓我擔心,

現在只能靜觀其變,看小植物的自我造化了~

IMG_8606  

加油,我的小植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