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娘胎出來,我的情緒就像斷了線一樣,易放難收,

總是比其他人要難控制!

一直以為是我的理智線連接的不夠好,無法平常心看待很多事情,

但.......這.......是怎一回事?!

不為小事抓狂的50個練習:大腦決定你的「度量」,增加「腦容量」,脾氣一定會變好!

 

這本書,完全說明了我根本就是小腦人。

書裡說因為腦袋無法同時處理太多的事情,積累過多,

才導致情緒失控。

完全是我這個無法一心二用的人的寫照,

自從當了銀行老闆之後,我的心情起伏更大,

特別在月初繁忙時節,根本就像吃了不定時炸彈一樣,

隨時隨地就會引爆,可通常受害最慘的都是小屁孩。

但是小腦人的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

最近常常都能感覺到自己的心情很好,

好到臉上掛滿了笑容,只要一點點好事發生,

就可以開心好久好久!

學會與自己相處的課題,我好像越做越好了,應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