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今天的也算進去,夏日勇闖泳池計畫已達三次。

雖沒有可以日游千尺的能力,但在游泳這方面似乎有點進步?!

 

第一次只是為了打發時間,才想到要去游泳,

雖說游泳清涼又不用弄得滿身大汗,但對我來說應該算是麻煩的運動,

要換裝就是點~~我不習慣穿拖鞋也是點~~~

可有了第一次之後,為求精進就會想要有第二次,

因為第一次是事隔好幾年才又再次下水,對水陌生許多,

換氣的過程頻頻嗆水,非常不舒服,

而且動沒幾下就氣喘吁吁,達到的運動效果也不明。

後來,又跟胖丁去了一次。

這次在接受過指導後,再次入水挑戰換氣,

果真用對方法換氣,嗆水情形明顯改善,

然後自我慢慢調節,游完一趟後也不像之前那樣喘,

但只有腳痠而不手痠讓我很是納悶,胖丁可是手痠到爆炸,

連要舉起都有困難的說。

今天自己去挑戰了第三次,實在是太熱了,所以需要消暑。

我想我是天才吧,哈!

好像真的抓到游泳的訣竅了,本來游完一趟要休息五分鐘,

才能恢復平靜的呼吸,今天似乎少了一半的時間,

但是體力依舊不怎麼好,只游了二百五十公尺就不行了(還是分開來游),

再來就是,我的手跟腳交換了,本來完全沒有感覺的手臂,

今天卻痠到爆炸,我終於能體會胖丁舉不起手的滋味了...= =

原來,手痠會傳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