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難過,

一開始的自信完全不知道跑到哪兒去了,

會變成這樣是完全始料未及的......

 

從教學第一年帶完高年級後,就不再這麼傷心失意過了,

我想我已經到了承受壓力的臨界點,無法再支撐更多。

最後終於因為一份算了很多次還是小錯誤不斷的薪資表,爆發了!

 

這個工作帶來的挫折感、煩躁感實在太多了,

雖然每次都是一點點一點點的,但我真的不喜歡做錯了再改錯了再改的事,

感覺一切都是在做白工,而且當他跟錢有關時又更讓人惱火。

雖然錯也只能怪自己,但這該怎麼說阿,

就是很不舒服,我為什麼要這麼自以為很厲害的然後自信滿滿地接下這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當初頭殼真是壞去了 = =

 

 

閃亮晶瑩剔透的你,

最終還是選擇,背叛我,

背叛我,逃出那圈住你許久的框框,

你的逃跑,可能是為了自己的自由,

但或許更甚者,

是為了我那壓抑許久的堅強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