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買的GF2一直都還沒有一個安全的家,因為當初買的時候,

店家已經沒有皮套的貨了,回家後我也只花了一小段時間在狂熱的搜尋,

最後當然是不了了之。

但其實在搜尋的過程中發現了一個超酷的相機保護套,

是手工製作的,價格不斐。

既然售價如此高,而我又有雙巧手,何不自己如法炮製做一個?

所以我就一頭熱的跑去找布、買布,

然後在昨天終於有機會實現狂熱,東剪西剪,東拼西湊,

可是我只能說我真的感到無比的挫敗!!

想要如法炮製一個高單價的手工商品果真不是這麼容易,我高估自己了。

而之所以會失敗,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要想盡辦法弄個"立體"的豬鼻子讓GF2的餅乾鏡頭能順利入住,

可光那圓筒就耗盡了所有力氣,讓我不想再動了 ="=

但是放棄了這個,隨即想到還有下一個,mini 25!

他去年就跟著我了,卻被我一直用簡易輕薄的小袋子裝著,

完全沒有保護功效......也因為如此都不太敢帶他出門蹓搭。

我馬上就目標移轉,朝他進攻!

mini 25圓柱型餅乾鏡頭,所以不需要立體豬鼻子,只需要厚厚的袋子一枚!

要完成平面的袋子,跟立體的豬鼻子真是兩碼子事,

平面袋子真的是我能力所及的範圍,也越做越好,

三兩下就完成了雛形,只是最後收尾還是無法做好,

甚至讓縫紉機的車針整個彎曲變形

早知如此,我應該用手縫的,白白浪費了一根針。

IMG_0085[1]  

他其實還算是個半成品,因為還沒將封口處完成,

但是因為size剛好,所以也不至於"啷"到mini 25會掉出來~~

IMG_0086[1]  

用手機的軟體把照片亂改一通,結果對焦失敗,

讓照片糊掉,真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