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需要吃涼涼的食物,因為太熱了。

所以又開始瘋狂陷入網路美食搜尋,

滑鼠嚕著嚕著,看到了之前想去最後卻因為生魚片而打消念頭的壽司店,

非常符合目前狀態,

於是連忙前往,但不巧的是,那天是星期日,只營業到下午兩點......

所以今天當我又再次陷入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情況下時,

這個早已被我準備好放在口袋的名單馬上變成首選!

 

因為很餓所以到的時間早了一點,店裡才剛開始營業,

裡面非常悶熱(下次要晚點去,等冷氣發揮作用),

但瞥見菜單後,愉悅的心情把一半的熱都消除了!

IMG_0077  

真的是超便宜的,其實想要嘗試的很多,但是礙於只有一個胃,

只好暫且挑選出幾種來吃。

IMG_0078  

最先出場的壽司,軍艦系列!

一看就知道,我真的是不太吃生魚片的人,哈哈!

左邊是玉子燒。之前因為日劇的關係超想吃的,後來也在別的地方吃到了,

但是第一次吃的時候發現口味偏甜,所以不太喜歡。

可是他的味道不同,並不會太甜,讓我非常能接受。

中間是鰹魚櫻花蝦,如果知道他是長這樣,我一定會點鮭魚~!

右邊是鮑魚。我本來就喜歡吃鮑魚,所以這不用多說,當然是好吃XD

下次來點個蝦卵跟鰻魚或是其他什麼魚的。

IMG_0080  

味噌湯配鮭魚飯。

之所以在軍艦系列打消點鮭魚的念頭,就是因為我另外點了鮭魚飯,

雖然只是鮭魚鬆海苔加飯,但他的白飯完全是我愛的黏黏型,

所以三兩下就被我解決了。

味噌湯,喝起來也不錯,只是料不多,但10元價實在也不能奢求太多,

但湯涼了以後發現他的味道有點鹹。

IMG_0083  

最後這個才是重頭戲,打我踏進店裡的那一刻起,

我就決定手捲是必點項目!

鮮蝦口味,上面那黃黃的是百香果醬,

我還沒吃過手捲加百香果醬的,所以感覺有點奇怪,

若排除不習慣的百香果醬,手捲也很好吃。

 

因為是自己跑去吃的關係,所以實在不適合將胃裡的所有空間全都奉獻給單純的壽司,

但在結帳時,有其他人點,裝在盒子裡的壽司看起來超好吃,

份量也超多,感覺很划算。或許之後也能點點看。

 

今天總total只花了我85大洋,真的不貴,還超飽。

但吃到最後,我才發現我一直都在吃飯(不飽才怪),

下次絕對要突破,點些不一樣的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