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麼棒的名字,他是一家餐廳,位於台南海安路上。

海安路這幾年多了很多裝置藝術,

道路旁廢棄的房子都被人用不同的方式美化了,

所以很多喜歡拍照的人,來台南都會到海安路蒐集獨樹一格的照片,

像我老弟上次來就找我去了神農街,一條小小的巷弄,

裡頭充滿了古色古香的特色矮房。

而隨光呼吸也佇立在這片獨特的景觀裡。

 

隨光呼吸是家蔬食餐廳,來台南的貴客陳小鈅指名要的。

在網路上看到菜單時,還蠻興致勃勃的,因為菜色都很特別,

但看了別人照片後會有吃不飽的感覺XD

IMG_0102  

前菜,湯有濃濃的咖哩味,應該是咖哩玉米濃湯,口味OK。

黑黑的那杯是桂圓紅棗茶,本來想讓它不要送我的份,因為對我來說喝東西太容易飽了,

可是喝了之後,發現味道不會太甜太膩,也就自然而然喝光了,哈。

盤子上由左而右,是杏鮑菇,牛蒡,跟吃不出是啥的不知名白白軟軟塊狀物。

 

主餐我本來想點新花樣的麵包盅,但那天居然賣光光了,

所以我只好選了希臘炸飯丸,據說他是熱門限量版餐點。

IMG_0103

但我有點後悔點這東東,第一因為他是飯,那天中午我已經吃了一堆飯的壽司,

晚餐真不該再吃飯的,感覺很消化不良。

再來,是因為他圓滾滾的一大顆,第一次送來的時候裡面居然涼涼冷冷的,

跟店家反映,他們很緊張的說抱歉後,就收走馬上重新炸過,

還好不是用微波爐加熱,連我咬過的那顆也一併補了新的,服務態度不錯。

雖然陳小鈅說它好吃,但我真的吃不出什麼味道,有的只是香草的味道,很清淡,中間包了香菇,

我這種吃重辣的還真是吃不習慣,

真應該點泰式蔬菜麵的,既不是飯也不是清淡香草口味~

還有我覺得她的面比較好吃,因為陳小鈅點了麵,麵的湯頭蠻好喝的,而且蔬菜比較多!

就是它!

IMG_0104  

 

最後的飲料和甜點。

IMG_0107  

香柚茶配洛神花什麼什麼凍的,忘了,哈!

 

基本上,應該是吃氣氛比吃味道多了一點點,

不會不好吃,但還是舒適的環境略勝一籌~

不會拍的亂拍

IMG_0105  

 

吃飽後,散步在海安路上時看到的特別表演!

IMG_0109  

酷斃了,大熱天的,把自己罩的緊緊緊,但這樣也才不會洩漏身分,

然後跳得很起勁,在裡面應該滿頭大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