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在這件事發生的前幾天
其實就一直有預兆
在告訴我
不久之後我會騎著三手小紅出事......
果不期然 我的第六感還是很準的 真的應驗了
還好我當時沒載人........

今天早上開心的從新竹打包行李回桃園
當然也順便把三手小紅帶了回來
爲了我暑假的打工
回來之後 不免想到處亂跑
但是就是不想整理自己的東西
我就在日頭赤炎炎的正中午
興高采烈的騎著三手小紅 去找沈阿妹同學
幫他搬完家 應該說等他搬完家
我們各自騎著各自的小紅 回桃園
騎到元智時
正要經過那大大的平交道
居然...居然...在這時候
非常突然的逼逼聲開始大聲作響
平交道的桿子居然也極速的放了下來
再加上我的三手小紅 唉 都已經三手了
想當然 它的煞車絕對不怎麼靈敏
我就這樣筆直的往前下滑(正處下坡路段) 死命的按煞車也沒有用
而且我的車速很慢說
小紅你真的遜了.......
oh no...
是的我往前方的擋人車桿撞了去
還是煞不了車= =
我整個脖子被桿子摩擦而過
採下腰姿勢的坐在小紅上
以慢車速衝過桿子之後
整個連人帶車倒在路上
我只能說我真是福大命大
桿子跟鐵軌的距離離了好大一段
中間還有一大塊柏油路
倒在那...才逃過一劫阿...
但是當下我...我真的很想倒在那裝死不要起來
因為很丟臉= =
但是不得不起來阿...
不然就要換差點慘死於汽車輪胎下了...
沈阿妹同學
我知道我嚇到你了
我自己是還好
因為有預兆= =(後來還差點跟小貨車相撞...唉 今天似乎不適合騎車)
只是懊惱三手小紅煞車很破

最後感謝老天爺
對我的愛戴
讓我福大命大逃過了一劫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