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你又不是沒被弄過,第一年不就被忽然拉去六年級了。再說你現在心境也不同了,怎麼說也是正式。而且你又不是做不到,你第一年的那個班也很難搞,不都這樣過來了,做給他看阿。"

 

我哥說的其實也沒錯,雖說我那一年是苦撐過來的,還賠掉了一年的考試,然後三天兩頭淚流滿面,

可我還是讓班級跟我算平順地度過了那一年。

這兩三天抱怨了很多,難過了很久,食欲不振了好幾餐,但靜下心來想,我不是做不到的,

今天我會這麼不舒服的原因,絕大部分應該都是來自於對學校的失望,對校長的灰心,對爛人的生氣,

沒想到搞一個新人可以搞得這麼徹底不留情面,

身為一個校長真的有許多難處,但是這樣也太孬了吧!

出社會後,在職場上認識的人,真的要觀察再觀察,為人如何是無法從平常相處時判定的,唯有關係個人利害時,

一切就都遮掩不住了,我一定要努力收起我的脾氣,扮演好我菜鳥角色。

或許我可能還是會常常淚流滿面,可是我能做到,我可以做到,一定能做到,

一切的不甘心將轉化成力量,我是有能力的!!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