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幾天前的晚上
當時剛吃完飯
地點在布丁家

吃完飯就是要洗碗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吧
要洗碗也要有洗碗精
所以我就想要給洗碗精
布丁家的洗碗精是採取按壓系統的
所以我就把碗放在桌上
非常靠近洗碗精的地方
布丁看了我的舉動
跟我說了一句話:由書會 你不要那樣用會擠出來弄到桌子上
我就隨性的說:會嗎? 不會啦!
說完的同時我就馬上採取了行動
啪擦...
這不是洗碗精落入碗中的聲音
而是實實在在一滴都不剩的落到了"遠方"的桌面上 一 一
頓時無言...
布丁:就跟你說了吧 你還不相信 擦乾淨!!
默默且無言的把桌子擦乾淨
擦完之後
大家都應該知道吧
從剛到現在碗中還是空無一物 沒有所謂的洗碗精存在
所以我就把碗拿了起來 放在噴嘴口按了兩下 洗碗精當然是真真正正的落在碗中囉
但是人罵 總有無限的好奇心與想嘗試的心理
所以我又把碗放下來 放在剛剛那塊洗碗精扎實落下的點
不信邪的再次試了一次(這時旁邊有2為靜默的旁觀者 我根本不知道他們在看我...)
一切準備妥當 準備再次實驗
好 發射
<在這邊補述一件事 失敗為成功之母 有了第一次的慘痛經驗再加上害怕心理 所以施力過小>
上述種種原因導致了所謂的天時地利與人和 使洗碗精依舊扎實落在桌面上...還沾到了洗碗精的瓶身 一 一
這個舉動引起旁觀者2位本身1位...大笑不止 一 一

僅用以上的白痴文章敬我的如鳥腦般大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