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會怎麼了
應該是因為我的鳥腦袋又出問題了


因為有心煩意亂的事
所以晚上上了床並沒有馬上睡覺
開始打簡訊解悶
連續打了三封簡訊
傳.傳.傳 全把他們傳了出去
心滿意足的把手機丟在一旁 想要繼續培養睡眠情緒
但是忽覺不對勁
鳥腦袋忽然浮現一個很可怕的問題 最後一封簡訊我到底傳給誰啦...一 一
馬上進行確認
阿後!!我真的傳不對人了
鳥腦袋再傳簡訊的瞬間似乎打結了 他命令我的手 快速按下傳送鍵 在眼睛還來不及確認收件人是誰的時候
手的拇指就不受控制的狂按
造成了現在這樣的情況
鳥腦袋馬上啟動急救機制 再傳兩封簡訊 一封說明傳錯人 一封則是將簡訊傳對人
一切搞定 繼續培養睡眠情緒
但是...沒多久之後...我又發現一件驚人的事
那就是我...我...我...
沒卸睫毛膏
沒卸睫毛膏
沒卸睫毛膏阿
根本忘了我有塗睫毛膏這回事
唉....又必須起來了...
下了床 非常順的伸手拿起了"去光水"
對!是去光水 不是眼唇卸妝液...
但是鳥腦袋這時卻沒有讓我對他完全失望
他警報器大響
所以我趕緊鬆了手  拿了卸妝液
鳥腦袋感謝你 不然你的主人就要瞎了吧...

以上整個事件非常榮幸的能邀請到陳同學king全程參與
在此要跟您說聲感謝

結語: 我是怎麼了...
(要回家太興奮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