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返校日


這禮拜已經失眠兩天了吧!
我果真是個緊張大王...
真是懷念跟大家一起實習的日子~!
有所謂的分散風險機制 不會搞的自己這麼緊張
自己一班 又在不熟悉的環境 也沒有認識的人
真是壓力大...

一大早 沒啥食慾吃早餐 但是不吃到時會沒體力接著餓到死
勉強塞了三明治
騎上了喔都擺 往國小的方向前進
這當中想了一堆雜七雜八的事
"今天的感覺好像是要去段考...= ="這句話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我大概有整整四年沒有這樣的feel了吧
就這樣帶著非常忐忑的心情到達國小

五年級學生是從四年級全部打散重新排過的新班
所以班上的人大部分都不認識
換新班也換老師
所以這時新導師第一天的帶領很重要
老師的"下馬威"真是讓我見識到了
這真的是很厲害 很會帶起一個班級
老師有自己一套的班級經營法 這真的需要磨練
這班以後會很團結吧!!
老師從頭到尾都一直站著兼講話
身為實習老師的我 我怎麼敢坐下
所以我也一直站著
我的腳力真的很差 站一下就不行了
整天腳都有要炸掉的感覺...

不想打了...
反正這整天自己都不知道在幹麻 一 一
我的夥伴人還不錯 = =+


收斂不懂裝懂
不能被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